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餅乾經理人暨金餅乾獎‍➡️♀️活動開跑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24-03-08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12 公告者 : 學生活動組長
2024餅乾經紀人活動開跑了!

餅乾經理人計畫即將邁入第五年!自2018年起,已經有8個縣市、超過800位女童軍參與!
幼女童軍餅乾的販售挑戰,一起發揮創意向社會大眾介紹女童軍運動,同時從中學習商業模式的實務運作,練習訂定目標與做出決策!

1. 藉由行銷女童軍餅乾,學習設立目標和訂定決策。
2. 認識進銷貨、財務規劃、行銷策略等基礎商業知能,並從中鍛鍊溝通能力。
3. 鼓勵女童軍發揮創意向大眾推廣女童軍運動

今年銷售的餅乾一改往年的紙盒包裝,變身成更精緻的鐵盒,加上金屬扣環,除了餅乾,也可以在食用後裝載男孩/女孩們平日收藏的小玩意兒,記錄著專屬於你的童年回憶。

幼女童軍們利用晨光及午休時間,規劃銷售計畫,製作海報,練習台詞,再於教師晨會及兒童朝會,進行活動宣傳,並開始入班調查及銷售,期間滾動式的討論檢討修正,一連串的行動,展現PBL(project-based learning)的課程精神,期待這樣跳脫教科書框架的歷練及經驗,能涵養孩子們規劃執行、反思解決、溝通合作的重要素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