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團法人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灃食主廚之飲食知識我來教」活動

發佈日期 : 2024-03-05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05 公告者 : 資料組長
主旨:檢送財團法人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灃食主廚之飲食知識我來教」活動辦法1份(如附件),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113年2月21日113灃字第015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校園飲食素養,該會舉辦「灃食主廚之飲食知識我來教」活動,藉由灃食主廚入校輔導當日學校午餐菜色,搭配主題教材,引導師生學習餐食中的飲食知識。

三、「灃食主廚之飲食知識我來教」活動累積本會過去於全台執行「營養 5 餐計劃」之經驗,期許透過輔導校廚團隊認識食材特性,導入省力烹調方式,為師生提供不同風味之學校午餐內容。

四、報名資訊摘要如下:

(一)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20日。

(二)活動時間:113年4月至6月。

(三)報名資格:公私立小學校園廚房團隊,校內有自建廚房者優先。(請以學校為單位報名)

五、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6kmQT3fsnKyiHkf8,或掃附件之QRcode。

六、如有未盡事宜,請聯絡該會賈小姐,聯絡電話:02-2513168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