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族路─逐鹿!文化體驗遊」計畫

發佈日期 : 2023-05-0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02 公告者 : 學生活動組長
主旨:檢送本市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辦理「族路─逐鹿!文化體驗遊」計畫乙份(如附件),請協助公告並鼓勵學生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原住民族教育要點及嘉義市原住民教育資源中心111學年活動計畫與嘉義市原住民族教育方案辦理。
二、藉由活動讓學生將課程中部落的介紹與功能,在活動中實際觀察,使學生更了解部落意涵與保障部落文化的意義。
透過活動,在認識之外,養成理解並尊重不同文化的多元文化精神。
三、體驗活動使國中小學生對於鄒族文化具更深認識,達到全民原教的目的。
四、活動資訊:
(一)參加對象:本市國中小及私立高中附設國中部學生,學員名額40名。
(二)參訪地點:嘉義縣番路鄉逐鹿社區。
(三)參訪時間:112年5月13日(六)。
(四)參訪內容:部落導覽、傳統技藝操作、傳統美食享用。
(五)報名方式:請填具附件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郵寄至信箱linling@fjsh.cy.edu.tw,名額額滿為止,錄取後將給予電話通知。
五、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承辦人:輔仁中學輔導處劉惠玲老師,連絡電話:2281001轉506;E-mail :linling@fjsh.cy.edu.tw

校內收件期限:

請同學於112年05/9(二)前,將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繳交回學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