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自然科學-生態教育體驗(學生場)活動

發佈日期 : 2023-05-0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02 公告者 : 學生活動組長
主旨:檢送本市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辦理「自然科學-生態教育體驗(學生場)活動」計畫乙份(如附件),請協助公告並鼓勵學生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原住民族教育要點及嘉義市原住民教育資源中心111學年活動計畫與嘉義市原住民族教育方案辦理。
二、為推動多元族群的文化傳承並深根,本市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為推廣全民原教事務與推廣自然教育的認同,爰透過生態教育、環境教育活動認識阿里山原住民的植物。
三、藉由生態環境了解原住民族與大自然共存的認識與知識,了解植物的各種作用及特性、天然植物就地取材的烹煮容器與植物在生活上的運用。
四、活動資訊:
(一)日期:112年5月20日(週六)至112年5月21日(週日)。
(二)地點:嘉義縣中埔鄉「築夢森居」。
(三)參加對象:本市5-9年級學生。(含工作人員,計40人)。
(四)報名:
1、請於112年5月10日(週三)以前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後由承辦單位依報名電子郵件通知。
2、採Gooogle表單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
/1FAIpQLSfS3sNfu0vF83VFZu5qUh8toUkOuJihBR9U8LPN
y6wH-moKow/viewform。
3、填寫附件報名表後回傳。
(五)家長同意書簽妥後,請拍照上傳;活動當天集合請務必繳交正本,否則恕無法參與活動。
五、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承辦人:教育處學輔校安科曾靖雅,連絡電話:225-4321轉367或E-mail :chingya613@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