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2023 水保好好玩SDGs創意教案競賽」

發佈日期 : 2023-05-1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17 公告者 : 衛生組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2023 水保好好玩SDGs創意教案競賽」
歡迎有興趣教師參加

主旨:檢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2023 水保好好玩SDGs創意教案競賽」實施計畫1份(如附件),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112年5月4日水保北保字第1121902828號函辦理。

二、水保好好玩創意競賽係為幫助孩子在氣候變遷嚴峻的世代下,增進水土保持、防災及環境永續等重要的國際思維,並啟發學生主動關懷社會、思辨及解決問題等能力,故希望結合學校專業教學的能量,透過創新的教學模式,發展符合永續發展目標SDGs精神的環境教育教學方案。

三、旨揭競賽相關日期概述如下:

(一)報名及繳交時間:即日起至112年8月18日止。

(二)入選團隊公布:112年9月15日。

(三)入選團隊決選暨頒獎典禮:112年10月14日。

(四)環境教育工作坊:112年10月14日。

請詳閱簡章活動內容
瀏覽數: